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青联举行“青春共享计划”—“青春接力 健康无锡”活动

时间:2018-09-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14日,由无锡市青联、无锡市卫计委、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联合主办的“青春接力  健康无锡”—“青春共享计划·青联智汇”青春伙伴分享会在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举行。无锡团市委副书记周凌晶、无锡市卫计委副主任胡建伟以及江南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奚晓岚等领导出席,市青联医药卫生界别委员、医疗卫生系统青年代表、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青年教师代表等近40人参加会议。

    会上,奚晓岚首先代表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致欢迎词,表达了加强合作,推动市校共建和促进市校共谋发展的愿望。

    随后,周凌晶代表无锡团市委和市青联向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和无锡市急救中心授“青联委员工作室”牌。

    江南大学医学院青年教师协会会长柴高尚和无锡市急救中心团支部书记凌雨清分别代表所在的“青联委员工作室”作表态发言。

    至此,我市已有“青联委员工作室”5家,其余3家分别位于红豆万花城钟书阁、惠山阳山镇桃博士水蜜桃专业合作社、惠山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青联委员工作室是青联委员履职尽责、凝聚青年、服务大局的阵地。主要依托青联委员自有阵地建立,也可以通过社会各界支持建立。8月份,全国青联办公室副主任姜涛来锡调研期间,对“青联委员工作室”给予了高度肯定,要求无锡市青联积极推广,进一步动员各级青联委员争做爱国进步思想的引领者、推动改革发展的生力军、社会文明风尚的示范者、青年普遍利益的代言人、青年成长成才的好帮手。

    授牌仪式后,市青联秘书处开展了“新思想新时代新青联”青年大学习活动。秘书处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省市两级“青春共享计划”,并就开展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和要求。之后,与会人员又一起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关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 及6月召开的全市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

    为更好贯彻无锡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分享会现场还举办了青联委员进校园暨青年医务人才座谈会,市青联委员周锋盛、马倩倩、张梓威、谭广兴、陆庭勋、黄玉政,江南大学医学院青年教师程洋、吴郁、柴高尚,医疗卫生系统青年代表金成、凌雨清、潘旭斌等,就如何更好发挥青年医务工作者和教师助力我市名院名科名医建设和加强地方与院校的交流合作等话题做了交流。

    最后,市卫计委副主任胡建伟做总结发言,他希望医疗卫生系统的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创新创优,争当无锡名医,为健康无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