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长庆路社区开展“快乐彩虹 共圆童梦”亲子读书会

时间:2018-09-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池塘里有一条小鱼和一只蝌蚪,他们形影不离。慢慢地,蝌蚪变成了青蛙,并且离开池塘看到了外面的世界。他跟鱼讲述了自己新奇的见闻,鱼也开始憧憬起外面的世界来。有一天,他终于鼓足勇气,爬上了岸……小朋友们,你们猜猜小鱼上岸之后会发生什么事呢?”

111日上午,通江街道长庆路社区在嘉禾现代花城开展了“快乐彩虹”困境儿童圆梦计划项目的悦读圈小组活动。来自各个社区的12组家庭参加了本次亲子读书会。由童舟公益组织的志愿者演绎绘本故事《鱼就是鱼》。小小的临时教室里,挤满了来听故事的家长和孩子们。对志愿者的每一个提问,孩子们都争相抢答,千奇百怪而又极富想象力的答案让大人们忍俊不禁,把现场气氛渲染得异常热烈活泼。有些孩子还争着上台当起了“故事大王”,给其他小朋友分享好故事。最后,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快乐彩虹”困境儿童圆梦计划悦读圈小组旨在鼓励孩子们“悦读书,读好书”, 困境儿童积极面对,传递正能量,增强生活的信心和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