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团区委机关支部赴“锡流”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9-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团区委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无锡抗日青年流亡服务团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全体党员牢记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作风,进一步汲取事业发展的前进力量。

无锡抗日青年流亡服务团纪念馆再现了抗日战争初期由无锡爱国青年组成的地方抗日救亡团体,在中共地下党的领导下,从无锡沿长江辗转千里寻找党的组织关系,全部投身革命队伍的历史场景。

参观期间,党员同志们通过观看纪录片、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介绍,以实物缅怀先烈,深刻了解抗日战争时期无锡阳山地区发生的“锡流”故事,感受“强烈的爱国热情、坚定的革命信念、顽强的的斗争意志和真诚的同志情谊”的“锡流”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党员纷纷表示将此次参观作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时代共青团工作中去。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