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不忘初心志,青春建新功” ——2018钱桥街道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18-09-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加强街道团干部队伍、青年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素质,由钱桥街道组织办、团工委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志,青春建新功”钱桥街道2018年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惠山区委党校举行了开班仪式。来自各社区、街道各部委办局的40名青年参加此次培训。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对培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学员要全身心投入到培训中来,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将来担当重任打下坚实的基础。二是要理论联系实际,增强学习的针对性。通过联系钱桥发展的实际学、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学、在分析比较中学。三是要严明组织纪律,保证学习效果。学员要自觉服从管理,做严守纪律的表率;全身心投入学习,妥善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矛盾;相互促进,做争先创优的表率。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锡山区委党校副校长王丽霞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授课。全面介绍了大会的基本情况和报告的主要内容,从“五年新成就、历史新方位、时代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实践新征程、党建新境界、表述新界定”七个方面帮助广大青年干部牢牢把握报告的要义和精髓。

此次培训班为期四天、其中涉及到了政治理论、青年大讨论、工作实务等诸多贴近基层工作实际的内容。同时还安排了外出实地参观,学习先进经验,努力把街道青年干部锤炼成为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勇担重任的青年群体,为实现“四个区”和“强富美高”新钱桥作出积极青春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