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中秋献爱心 温暖心贴心——省原医所青年文明号走访慰问失独老人

时间:2018-10-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失独家庭在这特殊的节日里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9月20日上午,市青年文明号生物技术部的志愿者们在社区街道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鸿山街道失独家庭王仁荣夫妇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中秋的祝福和慰问品。

      今年已经是生物技术部结对帮扶王老伯夫妇的第三个年头了,志愿者们除了节日走访慰问,平时也经常与王老伯夫妇沟通与联系,去年王老伯在社区体检中检测出胃蛋白酶原指标异常,志愿者们利用自身的专业优势及时给与了合理的建议与帮助,一年下来,老人的胃蛋白酶原指标已经稳定,他们的精神状态比起去年有了提高,脸上的笑容渐渐多了起来。

     中秋走访,传递着浓浓的情意,原医所生物技术部的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老人的心头留下温暖与陪伴,让失独家庭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