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祝福祖国心系党 齐心开拓新辉煌——无锡卫生高职校举办国庆文艺汇演

时间:2018-10-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金秋风起,又到一年国庆时。抬头仰望高爽的骄阳,灿烂的光芒中绽放着五星红旗那抹耀眼的红色。那是每个中国人心底的温暖,那是中华民族脊梁的傲然。

  为庆祝祖国69周年华诞,改革开放40周年,9月26日下午5时许,2018年无锡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祝福祖国心系党 齐心开拓新辉煌”国庆文艺汇演在西校区操场隆重举行。校长杨如年、校党委书记蒋祥虎、副校长周梅芳、副校长许路、副校长邵阿末、原校长许萍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部主任和全校共3000多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节目囊括了歌舞表演、小品相声、乐器演奏、音乐短剧、合唱、朗诵等,内容丰富、创意涌现,同学们尽情展示了青春风采和各种才艺,全场欢声笑语、掌声雷动。

  文艺汇演在气势恢宏的《盛世欢鼓》中拉开帷幕。手语《中国》将同学们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展现地淋漓尽致。音乐剧、相声、小品、创意光影等节目再现了同学们生活和学习中值得回忆的趣味动人场景,体现了同学们的妙思,精心的编排和演出激起了掌声的热浪。活力四射的《三千里》、漫舞《moon with you》、《舞动青春》激情四射、夺人眼球;庄严大气的朗诵《生命的礼赞》展示出对生命的歌颂以及爱的奉献精神;瑜伽社的《湖心亭》、民族舞《离人愁》、汉唐舞《落雁.昭君出塞》、古筝联弹和二胡合奏则让师生们共同沉浸在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之中。许路副校长分别与基础部教师和护理系同学们合作演绎了唯美典雅的歌舞《梦里水乡》、《大鱼》,将晚会的气氛带入高潮,同学们为精彩的节目“打call”,晚会现场成了一片奔涌欢腾的“星光”海洋。

  本次国庆文艺汇演展现了我校师生的青春活力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凝聚了我校全体演职人员的辛勤付出。美好的夜晚,精彩的视听文化盛宴,我们共同祝福祖国母亲69周年华诞。我们将继续凝心聚力,共同奋进,开创未来,为加快学校发展谱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