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上马墩街道开展90后创业交流活动

时间:2018-10-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积极带动辖区青年创业积极性,提高青年学习创造的能力,上马墩街道依托青年之家,组织辖区90后青年进行创业项目介绍、经验交流以及创业先锋评比活动。

       活动由上马墩街道团工委副书记陈非主持,他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年轻人创业的热点、创业成功的典范以及目前创业的政策形势,同时向大家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90后创业者们。接着时间都交给了在座的青年精英,他们每个人都自我介绍了一番,包括创业的项目、创业过程中的困难和收获。随后大家开始交谈讨论起来,为彼此的项目出点子,交流经验,互相点评,集思广益。最后通过评比,徐震姜的“文化与茶艺”主题会馆得到一致推崇,被评为创业先锋。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上马墩街道团工委将继续助力辖区青年就业创业,提高就业援助、自主创业政策的普及率和知晓度,在辖区营造鼓励创业的良好氛围,引导青年转变观念,鼓励多渠道多形式就业创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