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上马墩街道靖海社区:青年助力适老化改造项目

时间:2018-10-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9日上午,为了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的思想道德建设,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激发爱国主义情感,共建和谐社区。上马墩街道靖海社区举办了“党心聚民心,融融一家亲”文艺汇演活动暨社区为老服务项目“靖老乐”启动仪式。活动得到了新吴区落花生公益服务中心、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外语与旅游学院、广电“益联盟”的大力支持。

       在居民的期盼中,由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参与设计的社区“靖老乐”适老化改造项目也宣布启动,由相关单位、社区、居民代表共同参与揭牌。“靖老乐”项目是根据靖海新村辖区居民老龄化特点,从老年人的视角出发,为老年人群相对集中的楼道增添座椅、扶手等,重点是对社区相邻的空置小院进行适老化改造,为老年人打造一个读书、休闲、交友活动的公共空间,丰富老年人精神生活,改善老年人生活质量,提升居民的幸福指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