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上马墩街道塔影苑社区:积极活力团青年,经普宣传进百家

时间:2018-10-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惠风和畅。为配合上级部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各项工作的开展,10月9日,塔影苑社区于近日组建了社区团支部青年经普宣传组,开展了“积极活力团青年 经普宣传进百家”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社区宣传活动,对社区辖区内的个体工商户、法人单位及产业活动单位进行了走访宣传。

宣传活动中,社区团支部青年宣传组走进了辖区内的各个单位,进行经济普查相关知识的宣传,向各个商户的负责人介绍了经济普查的意义、普查的对象和内容、普查数据的时间涵盖范围、普查数据如何采集上传利用等商户关心的要点问题。并对商户所提出来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解答,对团青年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记录。

各商户作为普查对象,要依法履行普查义务,积极支持配合普查工作,如实提供真实准确的信息。经济普查需要全社会都共同行动起来,积极推进经济普查,大力支持经济普查,让普查成果更多惠及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

此次走访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过细致全面的经济普查问题详解,充分发挥了社区青年的先进性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商户居民配合经济普查的意识,营造了社区经济普查工作的良好氛围,为下一步社区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