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上马墩街道塔影苑社区:青年反邪教宣传活动

时间:2018-10-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塔影苑社区团支部依托“青年之家”互动平台,开展“助力社区反邪阳光积极塔影”反邪教主题社区青年学习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助力社区反邪 阳光积极塔影”为主题,活动由社区团支部书记刘松楠主持。支部书记首先向社区青年们分发了反邪教学习资料,在青年们仔细阅读材料并探讨后,支部书记通过数件典型案例的对比分析,使社区青年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本质,增强了其抵御邪教侵染的能力,社区青年一致表示,一定做到决不参加邪教、坚决反对邪教、自觉宣传抵制邪教。

       通过此次反邪教学习宣传活动,我社区青年对反邪教知识有了更为深刻地认识,进一步加强了社区青年防范邪教的意识和能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