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青少年活动中心团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庆祝国庆”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8-10-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十一国庆节”到来之际,无锡青少年活动中心团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庆祝国庆”主题团日活动。青少年活动中心团支部全体成员前往无锡第一支部党建基地参观学习,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

  在无锡第一支部党建基地,团员集体观看了专题片《誓言颂》,一代代共产党人用自己的行动乃至付出生命的代价来践行自己的崇高信仰,让每一位参观者深深感受到了历史的厚重与信念的神圣。观看结束后,第一支部党建基地主任、书记吴臻翔同志带领团员们参观了历史沿革、聆听专题党课,并向大家介绍了无锡党史上杰出的共产党员以及英烈的先进事迹,激励大家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参观学习,团员们对无锡的党史和革命史有了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新的历史时期必须要牢记历史责任和使命,传承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为美好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