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洛社镇开展团干部宪法知识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18-10-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在当代中国宪法发展史上谱写了光辉的一页。为进一步提升团干部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洛社镇团委联合司法所为全镇团干部开展了宪法知识专题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由洛社镇团委副书记周澎菲带领团干部学习宪法知识,为大家认真解读了2018年3月11日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详细讲述了宪法修改的意义、宪法的地位及作用、宪法的基本原则等内容。第二部分则带领团干部参观洛社镇法治教育中心,进行宪法宣誓。团干部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对宪法墙列队站立,宣诵誓词。整个仪式庄重肃穆,彰显了宪法权威,强化了团干部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励了我镇团干部自觉做宪法信仰的崇尚者、宪法精神的弘扬者、宪法权威的捍卫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