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青联开展“青联委员进校园”十九大宣讲活动

时间:2018-10-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17日,市青联在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开展了“青联委员进校园”十九大宣讲活动,无锡市青联、惠山区青联30余位委员以及200余位学生共同参加。无锡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副主席朱晓峰,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副院长马元兴等出席活动。

会上,惠建委员围绕自身的成长经历和汉新社的发展历程两个方面阐述了坚持文化自信、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鼓励当代青年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在新时代彰显当代青年搏击、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十九大主题宣讲后,无锡市青年社会组织活动中心还举办了“新时代  新华服  新青年”—无锡汉服文化巡回宣讲活动,围绕“汉服的历史演变与汉服复兴运动”主题,给参加活动的委员和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传统文化普及课。

活动最后,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副主席朱晓峰希望全市青联委员要强化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模范的思想和行动为党联系更多青年,推出服务项目、列出服务举措;希望在坐的青年学生在学习之余,要更多的参与到社会实践特别是文化实践,引领带动全市青年伙伴真切感受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

活动开始前,青联委员还集体参观了学院艺术大世界和光影空间等专业场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