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广益街道丁村社区广幼团支部开展“梦想世界,创意无限”主题绘画活动

时间:2018-10-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19日上午,广益街道丁村社区的大院里弥漫着浓烈的艺术创作氛围。为帮助幼儿园团干们拓展思维、丰富业务生活,社区举办了一场“梦想世界,创意无限”主题绘画活动,共有16名来自广益中心幼儿园的教师们参加本次活动。
社区为每位老师准备了颜料、马克笔、衍纸、橡皮泥、胶枪等绘画工具,大家围绕主题,巧妙构思,疾笔如飞,不到十分钟的功夫,一幅幅生动活泼、栩栩如生的简笔画便跃然纸上。这些充满童趣、线条流畅的作品充分展现了大家丰富的想象力和扎实的绘画功底。
社区团总支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广幼的青年团干们提供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进一步提高了幼儿教师的专业技能,促进营造幼儿教师队伍勤奋好学、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