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广益街道向阳、毛岸社区团总支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慰问活动

时间:2018-10-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在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日子里,向阳、毛岸社区团总支及社区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精心组织开展以“敬老、助老、爱老,共建和谐幸福社区”为主题“九九重阳节”义诊活动。

    10月17日早上,向阳、毛岸社区团总支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号召,组织社区团总支志愿者和社区医务志愿者到小区和毛岸新苑的功能室开展“爱在重阳度金秋,健康幸福在社区”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医务的志愿者现场解答了老年人各类疾病的预防、治疗及康复等相关问题,社区团总支志愿者还在现场派发健康宣传小册子、预防登革热宣传单张和蚊片,旨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老年人的健康意识,掌握适用的健康生活常识和专科防病知识,培养正确的就医理念。

    社区老人李阿婆在接受完医务志愿者咨询后竖起了大拇指:“今天本来就想跑到医院去咨询一下高血压的问题,来这里义诊的志愿者给我量血压特别认真,一点不含糊,我心理觉得很踏实。”一旁的张伯也不住地点头:“这个重阳节活动很有意义,这里可以免费测血压,还有多名老年疾病专家义诊,是我们老年人的福音。

    近年来,向阳、毛岸社区团总支不断针对不同群体举办各种关爱健康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增强广大居民群众敬老爱老的意识,让社区群众充分感受到党、政府和社区团总支对他们的关爱。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