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老戏馆弄社区志愿者联合“爱一家党建联盟”成员单位锦江之星火车站店党支部举办“情暖金秋,爱在重阳”活动

时间:2018-10-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又被定为老人节。10月17日,老戏馆弄社区志愿者联合“爱一家党建联盟”成员单位锦江之星火车站店党支部举办“情暖金秋,爱在重阳”社区重阳节活动。

在锦江之星,老戏馆弄社区的“红霞群联团”、 无锡茶花中老年开心乐园等优秀的老年团队,为辖区的老年朋友们献上自己精心改编并且排练了半年多的节目。接着,通惠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也上台为老人献歌献舞,祝愿老人重阳节快乐。最后,厨艺大比拼展示了居民的厨艺,进一步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居民之间友谊,促进了邻里和谐。弘扬我国传统的饮食文化,倡导美食生活,比拼创意,让社区居民吃出营养、吃出健康、吃出精彩。社区汪书记表示,社区将继续开展关爱老人、尊老敬老活动,关心、关注、关爱温暖老人的心。

这次重阳节活动让老年人真切感受到社区生活的温馨与快乐,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享受快乐、健康的晚年生活。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