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滨湖

渔港社区:全民阅读活动

时间:2018-10-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期,渔港社区开展了一场“全民阅读,学习雷锋精神”活动。阅读是一场“春雨”,在“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中滋润人的心田;阅读是一场旅行,在“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中体悟人生真谛。阅读是社会进步的阶梯,无论是个人,还是社会,都可以在书本中,汲取到甘露和养分。

然后,我们的国民阅读量持续走低,国人在新时代下浮躁,焦虑的社会心理腐蚀着民众的心灵,碎片化,功利化阅读阻碍了社会发展的文明进程。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一样,要通过阅读,找到个人,社会,国家的前行动力。

成就大学问,实现“立德、立功、立信”这“三不朽”的人生追求,或许并不是所有读书人都能够达到的,但读书所带来的精神境界的提升,却是每个人都能达到的。

“今人不知古时月,今月曾经照古人。”阅读是桥梁,让人思接千里;阅读是翅膀,让人心游万仞。摩挲书页,捧卷而读,聆听文化的钟鸣,啜饮文化的甘露。我们每个人都可以遇见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