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团市委组织机关党员开展信仰教育主题活动暨观看原创话剧《雨花台》

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信仰教育,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号召党员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10月17日,团市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信仰教育主题活动,赴无锡大剧院观看《雨花台》原创话剧。

  《雨花台》是以雨花台英烈事迹为原型的原创革命先烈史诗型话剧。讲述了革命先烈们在监狱中以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以生命为代价开展革命斗争的故事,彰显了英烈们信仰的力量和共产党人忠诚勇敢、不屈不挠的精神。

  剧中英雄恽代英,因叛徒出卖,暴露革命身份,在关押期间,受尽敌人酷刑折磨,为了严守党的秘密战斗至生命最后一刻,石璞、冷少农、郭凤韶、许包野、袁咨桐等大批英烈面对敌人的酷刑丝毫没有动摇自己的理想信念,他们前赴后继、赴汤蹈火、英勇不屈、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精神感动了现场的所有人。

  通过观看话剧,机关党员进一步了解了雨花台英烈的英雄事迹,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崇高的信仰与追求以及他们身上忠诚为国、勇于担当的精神,机关党员纷纷表示将更加珍惜当下生活,继承革命先辈的遗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自己工作岗位上为国家和群众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