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堰新社区开展“文明出游 我做得到”活动

时间:2018-11-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宜人的秋风,细碎的阳光,堰新社区带着社区的青少年到田园东方感受了大自然的美好,在外出游玩的同时让青少年得到身心的释放。

家长表示孩子听见活动地点为僵尸乐园的时候,开心的不亦乐乎,临近一天的晚上兴奋至极,久久不能入睡。活动当天孩子们准时到达了园区门口,尽然有序的排好队伍等待入园。孩子们一到了这里就像鱼儿到了水里,自身天性得到了充分释放,各个脸上挂满了灿烂的笑容。活动期间社工与志愿者积极帮助孩子进行闯关,而游戏本身则是孩子与家长一起进行闯关类的,互相配合、互帮互助。整个过程充满欢声笑语,这样温馨的场面很是和谐。闯关成功的孩子们拿着礼物向家长炫耀自己的成功,家长们也对孩子进行的适当的表扬和鼓励,开心的时光总是一簇而过,临近傍晚,所有家庭带着自己的战利品满载而归。

本次活动不仅让社区青少年感受了无锡秋天的自然风光,还放松了身心,使得他们有更好的心情来做更好的事情,娱乐和学习两不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