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堰新社区开展“快乐生活 健康成长”活动

时间:2018-11-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有人说:“出不起国,可以来这里看看欧洲建筑。”那就是最近人气很火的江阴海澜飞马水城。2018年10月28日,堰新社区开展了一场到海澜飞马水城的新市民亲子出游活动,30组家庭报名参加。
    所有家庭准时到达集合点,按时到达目的地,愉快的一天开始了。首先来到的是马术训练馆,马场外有很多游客正在围观,场馆很宽阔,集马术训练、表演、比赛及健身休闲于一体,江苏省马术队就在这里落户。二楼有很多席位,可以观看马术表演。一旁是马儿岛婚纱摄影,对于孩子来说,与马儿们的合影,则可以满足自小拥有的武侠梦,但周围的建筑是典型的欧洲风格,还是更能满足孩子的骑士梦。这里的建筑是仿维斯尼水城而造的,沿着河上水城廊桥,有人正在这里午睡。风曛日暖,也许依然会有一个好梦。下午孩子们一起游览了博物馆,在博物馆大厅,一尊用纯青铜铸造而成的飞马奔腾雕塑赫然入目。主体由16匹奔驰的骏马与浪花构成,气势磅礴,充满激情与活力。
本次活动让孩子们亲近自然、感受生活,使孩子们在与大自然的接触中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增进亲子关系,并丰富了自己的阅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