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我与卫生监督共成长”——市卫生监督所成功举办青年论坛

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加强队伍建设,增进青年卫生监督员之间的交流,引导青年成长成才,在第六届“蓝盾文化周”之际,11月9日下午,市卫生监督所团支部成功举办了主题为“我与卫生监督共成长”的卫生监督青年论坛。

经过前期全市各市县区卫生监督所的积极推荐,9位优秀青年卫生监督员走上了论坛,从工作态度、监督方法、优秀执法案例、文字写作、奉献爱心等不同角度,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与会者分享了自己成长的心得体会,丰富生动,精彩纷呈。现场,发言人还与与会青年互动讨论,热情解答疑惑。

最后,市卫生监督所所长、党委书记周健也分享了自己青年时期的工作经历与成长实践,诚恳地希望青年卫生监督员要始终保持对工作、生活的热情,不断学习、勇于创新。周健表示青年应该比忠诚、比学习、比担当、比律己,争做政治坚定、业务精湛、勇挑重任、廉洁自律的新时代青年,要在工作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卫生监督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青年论坛活动还专题制作了精美的微视频及宣传海报,得到了参会者的好评与肯定。该活动有效促进了青年卫生监督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对创新开展团日主题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对提升青年卫生监督员的使命感和业务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