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团市委开展双十一快递青年慰问工作

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3日下午,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市快递协会会长吴建选,团市委书记俞政业,邮政管理局局长陈东,市交警支队支队长胡克勇一行慰问无锡市快递行业团工委的团员青年们,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向青年快递工作者授“青年突击队”队旗。

  今年成立的无锡市快递行业团工委,是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新兴行业领域推行团建工作创新的实践。无锡团市委着眼新时代发展要求,与无锡市邮政管理局共同发起成立无锡市快递行业团工委,积极推动行业青年创新发展,为行业青年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生态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