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时间:2018-11-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近日,天一社区团支部组织社区青年前往宜兴太华山新四军和苏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入展馆后,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社区青年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新四军苏南抗日斗争历史陈列馆、新四军将帅馆、新四军文化建设史实馆等馆区。通过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文物,重温我党我军的光荣历史和艰辛历程,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接受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

此次红色教育基地学习活动,不仅使大家深切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带领新四军创下光辉业绩的来之不易,时也将铁军精神扎根心中。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应该继承先辈和先烈们用热血和生命铸就的丰功伟业,发扬光荣的革命传统,传承铁军精神,传承我党和我军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坚定的革命信念和优良的革命传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爱岗敬业、廉洁奉公,扎实工作,开拓创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