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金惠社区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平安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18-11-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向社区居民普及安全生产知识,营造共同关注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金惠社区日前在金乡邻乐民中心广场开展了平安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青年志愿者面向社区居民集中宣传平安法治建设的相关法律法规及安全常识,提供政策法规等方面的咨询服务。现场向居民发放了宪法修正案解读小册子、《告全区人民群众的一封公开信》等宣传材料,同时发放了法治宣传环保袋、零钱盒、笔等小礼品,现场气氛热烈,居民参与情绪高涨。

通过此次平安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平安社区”和“法治社区”建设浓厚的宣传氛围,对全面提高居民法治意识,加快社区法治化进程,确保居民群众安全感和提高居民群众法治建设满意度具有积极的意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