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天翔社区开展“爱的幸福圈 美满润天翔”便民服务活动

时间:2018-11-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进社区志愿服务长效机制建设。11月14日上午,天翔社区团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华夏泉绅·永利花苑小区东门广场上开展了一场便民利民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人口攒动。社区的青年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系列的免费便民服务,包括理发、量血压血糖、磨道具等多项服务。现场居民纷纷驻足观看,连连点赞,活动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通过简便易行的活动方式,直接面对面服务群众,将志愿服务送给社区每个居民,进一步推进了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的制度化、常态化,在辖区内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共建和谐美好家园。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