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不忘初心牢记担当 解放思想奋勇前行”--三院团委开展团员青年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增进青年职工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增强团员青年的团队合作意识,开拓视野,陶冶身心,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活力、向心力,丰富青年的精神文化生活和激发工作热情,11月17日,三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赴常州龙凤谷拓展基地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担当 解放思想奋勇前行”素质拓展活动。

  

  

   

       学习·破冰

      在前往常州途中,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再次学习团十八会议精神和团章修改内容,并进行“团十八大”和医院四张文化名片相关知识抢答,车内气氛瞬间活跃起来,通过互相交流和介绍,增进团员间的认识和了解,为开展活动奠定良好基础。

 

 

        拓展·凝聚

        在拓展训练活动中,“热身破冰”环节后全体青年随机分为四队,在队员们的团结协作下,分别设计出了属于自己团队的旗帜、队名、口号。全体团员在一天的拓展中顺利完成了“汉诺塔”、“集体木鞋”、“群龙取水”、“定向越野”等活动项目,团员们充分发挥沟通协作的团队精神,同心协力、目标一致,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和挑战。

  “热身破冰”——让团队富有战斗力

“汉诺塔”——明确目标,团结协作

“集体木鞋”——齐心协力,冲向终点

“群龙取水”——密切配合,信任最重要

“定向越野”——团队追逐·协力共赢

    发展·聚力

    此次拓展活动不仅使团员青年体会到了领导、计划、组织、沟通和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和关键性,而且培养了青年团结互助的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挑战自我,战胜自我的信心,也引导团员青年牢记青春使命,奋发务实进取,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建功新时代,解放思想担使命,为医院建设而努力奋斗。

“我们都是三院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