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滨湖

蠡园西园:水知道答案

时间:2018-11-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天气转凉,可是西园社区大会议里却热闹温暖,西园社区携同慧读俱乐部的老师正在开展“水,知道答案”的主题自然科学活动。
 “植物生长离不开哪三个最关键的要素?”老师一开始抛出的问题激起大家的思考,让活动的氛围变得活跃。孩子们踊跃举手发言,给出了老师各种答案。通过老师的引导,孩子们知道了水对人类的重要性。
   接着,老师请出了这次活动中孩子们最盼望触摸到的东西——显微镜。老师仔细讲解了显微镜的使用方法。孩子们在老师和义工家长的帮助下,成为了一个个小科学家,当他们在显微镜里观察到水的晶体时,发出了惊叹——“我看到了,好神奇呀!”
   在总结环节,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初次接触微观世界的惊喜!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水,学习了科学的思维方式,建立了环保的理念。活动也增加了邻里之情,让孩子们对生活在同一个社区的伙伴有了更深的了解。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