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青联举行“青联委员进校园”学习十九大宣讲活动

时间:2018-11-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21日,由无锡市青年联合会、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青春建功新时代  南洋青年谱新篇”—“青春共享计划·雏鹰伴翔”青春创业分享会暨“青联委员进校园”学习十九大宣讲活动在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无锡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副主席朱晓峰,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于吉伟等领导出席。市青联委员、江苏永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彩成作创新创业专场报告。市青联部分委员、南洋职业技术学院部分团干部、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于吉伟首先代表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致辞,希望全院师生坚定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以校庆20周年为契机,高举职业教育旗帜,提升质量、彰显特色,为建设民办高职强校而努力,同时也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市青联的全方位合作,推动校地共建、校地合作结出更多硕果。随后,于吉伟和于彩成分别代表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和江苏永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聘任于彩成为“大学生创业顾问”。

    仪式结束后,于彩成委员围绕新时代如何落实新发展理念,建设什么样的现代化经济体系及青年一代如何更好成长成才等方面的内容,作了题为《筑梦青春  不负祖国  勇于担当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报告。

     据悉,“青联委员进校园”学习十九大宣讲活动自9月中旬开始以来,委员们先后走进高校,用自己青春奋斗故事和工作感悟教育、引领、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已在江南大学、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等5所高校举办,覆盖2000余人次,在青年学子中起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更加坚定了青年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