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团市委机关党总支赴地铁集团学习党建经验

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学习“无锡地铁城际党建联盟”工作的宝贵经验,增强组织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团市委党总支于11月30日赴无锡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党建联盟学习交流活动。团市委机关党支部、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地铁控制中心调度大厅、地铁党建联盟展厅等党建工作阵地,观看《无锡地铁城际党建联盟宣传片》,并聆听了地铁集团党委副书记张军关于开展城际党建工作的经验介绍。

    近年来,地铁集团党委联合地铁沿线各区委组织部、街道党工委、相关单位及地铁工程参建单位,建立“同行文明共铸风景”地铁城际党建联盟,旨在探索地铁与沿线地区党建联创的新机制、新模式,通过发挥党建联盟平台优势,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与社会治理之间耦合互动,加快构建全覆盖、开放性、资源整合功能强的区域化党建格局,积极促进地铁集团与联盟单位之间有效互动、同向发力,从地铁服务的窗口形象塑造和建设过程中的和谐疏导入手,逐步向党建资源共享、社会责任共担、和谐稳定共促、城市文明共创等方面延伸拓展,全力打造地铁党建示范带和城市文明靓丽风景线,大力助推无锡市社会稳定、繁荣和谐和文明水平再上新台阶。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