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书说青声 花艺手作”——外科团支部学习“7.2”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8-12-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明媚的阳光在深秋显得格外动人,11月28日下午,外科团支部一行20余人在红豆万花城钟书阁举行了一次意义深远、别开生面的主题团日活动。
      外科团支部书记赵唯带领团员青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内容中党中央致词强调,我国广大青年要牢记紧跟党走的初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勇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这是当代青年千载难逢的历史荣光,更是当代青年责无旁贷的历史使命!各位团员认真学习并积极讨论,纷纷表达了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决心。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相聚,外科团支部真诚期待你的每一次参与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