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学习7.2精神 飞扬青春风采 ”——内科团支部学习“7.2”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8-12-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大雪节气后的气温骤降,初雪已经降临锡城了。在这寒冷的天气,一群可爱的青年团员聚集一堂,给冬日增添了一抹温暖。12月9日,内科团支部团日活动正在进行……
       活动围绕“学习7.2精神,飞扬青春风采”的主题,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团团们共同观看了专题片《筑梦,我们一起来》,优秀青年代表分享工作学习中的感悟,鼓励怀揣梦想的青年一代在奋斗的路上不断坚持。
      “微心愿”是纽带,让共青团能更好联系服务青年。共青团要不断扩大团的工作覆盖面,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千方百计为青年排忧解难,做广大青年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增强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微心愿的交流让大家畅所欲言,敞开心扉,活动在气氛在游戏环节推向高潮,委员们带领大家进行了“我是歌手”“谁是卧底”“害你在心口难开”等生动有趣的团体益智活动,现场充斥着欢快的笑声,大家的心靠地更近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