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广益街道广丰社区团总支开展“做文明有礼少年 助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时间:2018-12-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青少年的力量不可小视。12月15日,广益街道广丰社区团总支开展青少年文明教育宣讲活动,以进一步提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群众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社区工作人员及社工带领青少年结合生活实际,向青少年儿童讲解了文明城市的含义,号召社区青少年关注社区环境及文明行为,并参与到其中。并通过观看十不文明宣传片与学习宣传材料,普及文明礼仪常识,倡导礼仪规范,提升广大青少年的文明素养。促进大家积极投身于文明城市的活动中来,把文明礼仪的要求变为每个人的自觉行动。

通过此次活动,让社区青少年认识到,美好家园需要每一个人共同参与建设,他们将创建文明社区、文明城市的意识与日常行为联系在一起,通过自己的监督劝导带动辖区居民共同创建文明社区、文明城市。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