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会西社区开展“争做禁毒卫士 创建平安社区”法制教育活动

时间:2018-12-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期,会西社区开展了“争做禁毒卫士 创建平安社区”青少年禁毒知识普及讲座。活动邀请了社区户籍警给孩子们介绍毒品的种类、传播途径以及危害,通过结合身边的案例,生动而真实的还原了毒品给一个个家庭带来的危害,同时也遏制了吸食毒品有益的诸多谣言。

在现实生活当中,常常会出现误食、骗食毒品的情况,一些不法分子通过引诱、设局等方式,宣扬毒品可以减肥、缓解压力等功效,从而引得受害者吸食毒品,最终因为对毒品产生了身体和精神上的依赖性,一发不可收拾。作为青少年,我们要时刻谨记毒品的危害,一旦发生此类事件,在保证自己安全的前提下,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杜绝此类事情的发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