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我院组织举办全市卫生计生系统争创国家级、省级青年文明号展评交流会

时间:2018-12-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20日下午,全市卫生计生系统争创国家级、省级青年文明号展评交流会在我院举行。新申报国家级、省级青年文明号的3个集体以及部分单位团组织负责人、省市级青年文明号号长参加了本次交流会。市中医医院团委书记许丽娜作为指导老师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许书记分享了她参加国家级志愿服务项目答辩的宝贵经验

  

  现场展示环节,来自市人民医院胸外科、市二院脑科中心、市五院感染科的三位号长分别以现场演讲配合多媒体播放的形式,依次交流展示。许书记针对三个集体演讲稿和幻灯片内容的缺陷予以指出并提出修改建议,令在座的所有号长都受益匪浅。

  长期以来,医院党政领导都非常重视青年文明号的创建工作,成立了“争创青年文明号、争当青年岗位能手”工作领导小组,由团委负责落实具体创建和督查工作。今年,院团委在省、市级青年文明号的申报过程中,在系统内率先采取竞标答辩制度,进一步强化公开竞争、择优选报的力度。近年来,共有2个集体新创建为“江苏省青年文明号”,2个集体新创建为“无锡市青年文明号”,2人被评为“无锡市青年岗位能手”。目前,我院共有国家级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1家,省级青年文明号3家,市级青年文明号8家,数量稳居全市卫生计生系统首位。

  今后,院团委将继续团结和引领全院广大青年,以“服务一流、管理一流、人才一流、文化一流、效益一流”为争创目标,争取培育出更多的“政治素质好、职业道德好、职业技能好、工作作风好、岗位业绩好”的青年文明号集体。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