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锡山

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厚桥街道团工委组织集中观看大会现场直播

时间:2018-12-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978年,以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为标志,中国开启了改革开放的历史征程。此后的40年里,从农村到城市,从个体到企业,从经济体制改革到全面深化改革……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亿万中国人民,以创新发展的改革精神、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奋发图强的进取精神,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

  2018年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厚桥街道团工委组织团员观看大会现场直播,感受40年中国的巨大改变,感受祖国的魅力。

  通过观看,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致敬,改革开放!为改革开放40周年点赞”“希望祖国越来越强盛”“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现在的幸福生活,作为团员,我们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厚桥街道广大团员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把厚桥建设成为“创新、兴业、宜居、乐活”优选理想地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