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锡山

(厚桥)厚桥街道团工委举办“青年大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2018-12-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9日,厚桥街道团工委联合羊尖镇团委举办了一次“青年大学习,青春建功新时代”活动。厚桥街道团工委、羊尖镇团委20余名团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团员们首先参观了爱玛团员之家,详细了解了爱玛团员之家的建设、活动与文化。随后江苏优秀青年于彩成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生活和工作的体会,听着他的分享,参加活动的青年们深受其感染,不仅纷纷点头表示赞同。最热闹的环节当属团员交流活动了,团干部们分享做好基层团建工作的经验和心得,团员们分享如何在生活中践行团员的责任和义务,你一言我一句好不热闹。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不仅仅提高了各位团员干部的业务素质与能力水平,更拉近了厚桥街道团工委与羊尖镇团委之间的距离,为今后的交流、合作、发展搭建了友谊的桥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