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惠山区前洲街道召开2018年度团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会议

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实施“磐石工程”,加强基层团干部队伍建设,充分激发基层团支部建设活力,扎实推进“学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落到实处。12月27日下午,前洲街道团工委召开团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及班子成员、团员青年代表,惠山团区委副书记张恒岳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三项议程,首先由前洲社区、新洲社区、谢村社区团支部书记依次围绕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述学,围绕今年以来履职尽责情况进行述职。三位团干部全面回顾了2018年团支部工作开展及个人学习情况,系统梳理了今年以来团支部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同时也指出了自身工作学习的缺点不足。随后团建指导员分别对三位团干部学习工作情况进行点评,既肯定了团支部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同时指出了缺点不足。最后与会团员青年对三位团干部进行了测评,填写《团支部书记评议表》。

    团区委副书记张恒岳充分肯定了此次“双述双评”活动,并就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与大家分享了三点想法:一是肩上要有责任,共青团干部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感和使命感,肩负起党的重托。二是回归主责主职,锚定支部规范化建设为目标,做事心中要有方向,统筹推进团组织各项工作。三是脚下要有泥土,基层工作纷繁复杂,更需要基层团干部脚踏实地、克服困难,夯实团组织基础。

    为继续加强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落实上级团委相关要求,前洲街道建立团建指导员队伍,同时与各团支部结对,力争团建指导全覆盖,会上还下发了团支部书记职责清单。本次会议既是对支部全年工作的系统总结、对标找差,同时也是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的推进会,我们将继续聚焦团的重点工作,围绕从严治团相关要求,稳步推进团员身份认定、“三会两制一课”、“双述双评”等工作,着力增强团的自身建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