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卫生监督青年论坛出“作品集”了

时间:2019-01-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临近2018年岁末,全市各市(县)区卫生监督所青年卫生监督员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我与卫生监督共成长”首届青年论坛视频和专刊新鲜出炉。

原来一个多月前,为加强全市青年卫生监督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加强队伍建设,市卫生监督所团支部成功举办了作为第六届蓝盾文化周的系列活动之一——“我与卫生监督共成长”首届青年论坛,受到党政领导和与会者的好评。因条件所限,有不少青年监督员无法赶到现场参加论坛。为进一步扩大论坛影响力,让更多青年卫生监督员分享经验与成果,所团支部精心策划与制作,将所有参会青年的交流材料、现场视频与照片等编辑整理,制作了精美的《蓝盾》专刊和专题DVD,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将论坛成果统一发送至各区所,供卫生监督员阅览学习。

本届青年论坛随着专刊、视频的制作完成,也正式告一段落。无锡青年卫生监督员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争做政治坚定、业务精湛、勇挑重任、廉洁自律的新时代青年,为卫生监督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我们期待着下期论坛的重逢!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