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团省委权益部调研梁溪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未成年社区服刑人员矫正帮扶项目

时间:2019-01-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9年1月11日下午,团省委青少年权益部韩路雨老师及无锡团市委青少年权益部一行来到无锡市梁溪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调研2018年“青春新坐标”未成年社区服刑人员矫正帮扶项目开展情况,梁溪团区委孙大江副书记、梁溪区司法局肖剑峰副局长等陪同调研,并针对项目的运转情况开展了座谈。

    韩路雨一行参观了梁溪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了解中心对于未成年社区服刑人员矫正帮扶的工作情况,并就2018“青春新坐标”未成年社区服刑人员矫正帮扶项目开展座谈。项目负责人介绍了梁溪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辖区未成年社区服刑人员矫正帮扶项目的基本情况并参与了座谈,详尽地向与会领导汇报了项目开展实施的概况以及项目取得的成效。韩路雨老师在详细了解了项目开展情况后对此给予了高度评价。

    团区委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梁溪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在青少年权益保障维护、行为矫正、法律服务和法律援助、预防青少年犯罪等方面工作,奋力打造青年身边的共青团,提升共青团“服务青少年”、“凝聚青少年”的影响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