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惠山街道团青创业培训班

时间:2019-01-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金戈铁马闻征鼓,只争朝夕启新程。”新年伊始,惠山街道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首期创业培训班”,共吸引了辖区内41名有创业意愿的团青学员参加。

此次培训着重围绕“育”字做文章,培训由金牌创业培训导师全程授课,课程主要围绕企业构思、市场营运计划、预算启动资金、制定利润计划等方面展开,并通过现场教学、互动问答、情景模拟等多种形式,调动学员的积极性、参与性和实践性,充分激发学员们的创业热情,增强培训的实用效果。

许多学员都表示,导师新颖的教学方式、风趣的讲课风格、启发性的案例分析给他们带来了全新的创业观,帮助他们更好的理解创业知识,提升创业能力。通过培训,使学员们了解了创业扶持政策,学习了创业知识,提高了创业能力,坚定了创业信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