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广益街道向阳毛岸社区团总支开展主题写春联活动

时间:2019-01-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春联书法艺术是中华民族传统民俗文化,为增添节日气氛。1月17日上午,广益街道向阳毛岸社区团总支及社区青年志愿者在社区周边开展新春写春联活动,有书法特长的社区居民、老师挥毫泼墨,一副副春联,一个个红彤彤的灯笼。让居民们提前体味到了节日的气氛。

在写春联现场,虽然天气寒冷,但闻讯赶来的居民络绎不绝,都排队等候着老师们所创作的春联,欢喜之情溢于言表,一幅幅“深入调研,力求见微知著,以小见大,力戒形式主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等通俗易懂宣传无锡民生工程等主题春联,不仅丰富了居民的“年味”,还把最新的民生工程政策带到千家万户。短短的两个小时,50余幅带着吉祥祝福的春联全部赠送完毕。

此次活动欢声笑语,喜气洋洋,节日氛围浓厚。社区团总支将写好的春联送给热心支持社区团工作的居民,进一步加强了社区团总支与居民之间的关系。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