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滨湖

蠡园西园——新年亲子联欢 增进邻里之情

时间:2019-01-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新年的钟声敲响,时光的年轮又向外扩展了一圈。为庆祝2019新年的到来,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增进邻里之情。近日,西园社区组织40组亲子家庭开展了新年亲子联欢活动。
    “找呀,找呀,找朋友,找到一个好朋友,敬个礼,握握手,我是你的好朋友。”暖场游戏——“找朋友”让氛围一下子热了起来。小主持人王奕涵刚刚说完规则,小朋友们拿着朋友卡,就在会场开心地寻找起朋友来了,找到一位新朋友,敬个礼,握个手,请新朋友在卡上签名。大家欢快的情绪被调动了起来,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更是经久不息!

  伴随着悠扬的乐曲,茶艺专家米老师缓步走向舞台,中央一张长桌子上铺着浅蓝色的桌布,摆着精美的茶具,旁边的花瓶里,南天竹红艳艳的果实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格外娇艳。米老师用柔美的动作、舒缓温柔的声音,让大家沉浸在茶文化的美好世界中。孩子们亲自泡茶、洗茶,给自己的父母敬茶。在悠长的茶韵中,孩子懂得了要感恩,孝敬父母,关爱他人。

   朗诵、武术、独唱、乐器演奏……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节目一一登场,孩子们也成了舞台上耀眼的小明星,精彩的表演让大家赞不绝口。来自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的志愿者大哥哥、大姐姐带来压轴节目,诗歌朗诵和吉他弹唱,成了送给孩子们的一份特别礼物。
  有趣的活动里蕴藏着美好的祝福。新的一年,祝愿孩子们快乐成长!用自信迎接美好的明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