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青年社会组织工作座谈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9-01-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期,无锡市青年社会组织工作座谈会在巡塘古镇无锡移动物联网青年学习社成功举办。向日葵助学服务中心、蜜蜂志愿服务队等十家青年社会组织的负责人,以及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卫计委、国资委等单位团委书记参加活动。团市委书记俞政业、团市委副书记朱晓峰出席会议。

座谈会现场

        参加本次工作会议的青年社会组织,均与共青团合作紧密,共同开展对口扶贫、社区服务、文化促进、组织孵化等工作。各负责人分别就2018年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同时就新一年的工作进行谋划,尤其是针对精准脱贫、社区服务、人才吸引和公益文化等党政关心的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各负责人也提出了自身需求,希望共青团以其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资源优势,为青年社会组织在不同发展阶段,提供有针对性的、切实有效的支持和服务。

座谈会现场

        团市委书记俞政业最后表示,无锡团市委一向高度重视青年社会组织工作,视其为新时期共青团做好党的青年群众工作的新内容、新领域和新的增长点。团市委将充分发挥好无锡青年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的枢纽作用,加强统筹协调,争取各方资源,提升工作水平,尤其是在青少年社会服务首次进入市政府购买服务目录的契机下,团市委将在资金争取上给予更多支持。俞政业也对青年社会组织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与党同心同向,工作项目要与党政大局相贴合;二是规范管理,依法依章开展工作,尤其资金使用要讲规矩;三是项目设计科学化、专业化,更好助力社会公益、服务青年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