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锡山

东北塘街道开展“情暖青春 为爱起航”

时间:2019-01-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31日上午,东北塘街道团工委、妇联、关工委部门联动,组织村(社区)中小学生开展了“情暖青春 为爱起航”公益观影活动。据悉,116名参加活动的中小学生中有外来务工子女、新市民子女,也有小小志愿者。

       一早,东北塘社区居委、梓旺新村社区、裕巷村和锦旺新村社区的中小学生们听从辅导老师的安排有序整队集合。来到横店影城,未曾走进电影院的孩子激动不已;小志愿者们则负责给大家派发爆米花。进入影厅,大家迫不及待想要观看今天的电影《闯堂兔3囧囧时光机》。开始观影,各个聚精会神,专注于影片中震撼炫酷的科幻特效、萌趣十足的角色形象、逼真立体的画面质感。影片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这电影很有趣,值得一看,今天也过得特别开心。

       中小学生的假期生活应是多姿多彩的,可以读书学习,外出参观旅游,手工制作,锻炼身体......而观影活动给街道中小学生的寒假生活再添乐趣,感受电影中寓教于乐的温情故事,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成长的正能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