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锡山

(厚桥)“童心筑梦 共享阳光”新年贺卡DIY活动

时间:2019-03-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26日,厚桥街道太芙村委为辖区的困难儿童们举办了一场特别的活动——“童心筑梦 共享阳光”新年贺卡DIY,让孩子们在新年来临之际用创意手工表达出对亲人们满满的爱意。

活动现场,邀请到安镇小学的尚老师亲自教学。现场12名小朋友围坐在一起,挑选了自己喜欢的材料后,大家便动起手来,卡纸折叠裁出曲线边,七个彩色的方形纸分别折叠,剪出弧度,打开,再分别粘贴。接着,剪出红心、各色星星、彩带、满天星鲜花进行装点,用彩色水笔写上对亲人的祝福语。半小时后,大家纷纷亮出自己的得意之作。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表示:一回家就要把这张新年贺卡送给最亲爱的人,让他们高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