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锡山

(厚桥)“送春联迎新春,挥毫泼墨暖人心”活动

时间:2019-03-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狗护千祥追日去;猪拥万福驾云来。”1月26日,谢埭荡村“在水一方”书法活动中心“小小青团子写春联”活动很是热闹。15名小青年志愿者为谢埭荡村村民写了春联。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仅一个多小时,就已有20多副对联被写好送出。村民老杨说,几天前得知会有青年志愿者写、送春联的消息后,就一直期盼着。“往年都是去外面买,春联内容大同小异,没啥特点。”老杨说,村里组织这样的活动,很是热闹,自己想要什么样的内容,都可以让志愿者们和老师当场创作。

“这才有过年的气氛!”刚刚领到一副春联的村民老杨表示,希望每年都会有类似的活动,让过年的气氛更加浓郁一些。

微信图片_20190126110314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