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共青团无锡市第十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19-03-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28日,共青团无锡市第十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无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军,无锡市委副秘书长曹国光出席会议。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各市(县)区、直属单位和联系单位团组织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团(工)委负责人,省级以上开发区(园区)、行业协会团组织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321110440

  无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军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全市各级团组织要突出思想引领,牢牢抓住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根本任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引导广大青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紧扣工作主线,组织动员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全市高质量发展火热实践,在科技创新最前沿、产业强市主战场、重点项目第一线、城市管理大舞台、民生服务新领域、基层实践大熔炉中勇当先锋,贡献力量;要深化改革攻坚,聚焦联系服务青年这个生命线,以改革创新为青年朋友们提供精准管用、供需对路的服务,让广大青年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要坚持从严治团,对标全面从严治党高标准,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牢把握正确的前进方向,认真落实“党建带团建”要求,推动全市各级团组织全面加强、全面过硬,把新时代共青团的新风采展现出来。

微信图片_20190321110455

  会上,团市委书记俞政业作了题为《聚焦基层基础  着力改革攻坚  把“青年身边共青团”  建设引向深入》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深刻领会全团“大抓基层”的形势任务,切实增强“改革再出发”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改革导向、问题导向,不破不立改出成效,直面问题攻坚克难,推动无锡共青团工作在“奋力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的进程中实现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上,江阴团市委、宜兴团市委、滨湖团区委、中国移动无锡分公司团委、无锡市天一实验学校团委等5家单位的负责人就各自特色工作作了大会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321110459

  会议审议通过了《共青团无锡市第十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关于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卸职递补的确认案》《共青团无锡市第十九届委员会关于设置专门委员会的决议》《共青团无锡市第十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