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团市委召开全市各族各界青年学习贯彻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

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10日,团市委召开全市各族各界青年学习贯彻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娄勤俭书记在江苏省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李小敏书记在我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上的寄语希望。

  

  座谈会上,中船重工第702研究所工程师吴波、无锡市妇幼保健院医生曹晓辉、无锡日报报业集团数字出版运营中心内容部总监助理郭寅枫、锡山区鹅湖镇团委书记徐致远、无锡太湖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曹哲、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刘高晗、团市委青年发展部科员张琳华等青年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省、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明确要求,结合自身成长心路和工作感悟,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

  

  与会青年代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对青年一代发扬伟大五四精神、奋力担当时代使命寄予了殷切期望,贯穿着殷殷关爱、谆谆嘱托、严格要求相结合的强大感染力,充分体现了党的领袖对青年一代的深情厚爱。娄书记、李书记的寄语立足省情、市情实际,为团员青年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明了努力方向和实践路径。大家一致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发扬伟大五四精神,在新时代新实践中胸怀大我、锤炼自我、拼搏忘我、建功有我,勇做赤诚报国、德才兼备、不懈奋斗、大有作为的新一代,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贡献蓬勃力量。

  座谈会对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进行了部署,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结合工作实际,依托“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等平台载体,通过宣讲报告、座谈交流、演讲征文、知识竞赛、社会实践、身边人讲身边事等多种形式,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参与学习,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殷切期望有效传递到广大团员青年之中,使大家感受关怀、领会精神、明确方向、不懈奋斗。

  团市委书记室成员,团市委机关各部室、团市(县)区委负责同志,市青联、市学联、市少工委,市青商会、市青科协等各族各界青年代表参加座谈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