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不忘初心 回馈社会---青年企业家慰问陈家桥社区特殊困难家庭

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更好地回馈社会多年来的关怀和支持,5月9日上午,陈家桥社区团支部携手青年企业家,走进辖区内多户特殊困难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让他感受到来自爱心企业浓浓的温情与关爱。

当天,慰问组一行带着鲜花、米油等日用品来到困难居民家中,发放慰问品的同时,青年企业家还会亲切地与居民交谈,了解他们最近的身体和家庭状况,同时,还嘱咐他们在生活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此外,社区工作人员对他们生活中的一些棘手问题进行现场解决。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青年志愿者们与居民们一同谈今朝、望未来,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爱心企业的帮助,有这么多人的支持,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

青年企业家表示,共同创建美丽和谐的社会,践行企业责任,无私回馈社会,坚持做有温度的企业,这是企业、企业主的初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