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大手牵小手,童绘家园

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球石墩、窨井盖、轮胎是小区中随处可见的东西,光秃秃的球石墩、黑乎乎的轮胎总是给人呆板的感觉。为充分利用小区资源,美化居住环境,提高孩子们参与社区服务的主观能动性,无锡市惠山区陈家桥社区团支部于“六一”期间,联合沁春园物业、比诺艺术开展“大手牵小手,童绘家园”儿童彩绘活动,共绘美好家园,丰富小区文化气息,共30多组家庭参加了活动。

看,海洋生物、梦幻星空、绿色地球、童趣卡通、印象派涂鸦......我们的小居民和家长拿着早早准备好的图画和颜料,用奇思妙想给小区带来创意与精彩,展示了我们社区小主人奋发向上、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孩子们也度过了一个欢快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